close

 

封面.png

相信大家對Chocola BB Lucent C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吧~~這大概是每個去日本的女孩都必買的藥品,上次去日本買Chocola BB Lucent C後就想要紀錄吃一個月究竟有沒有變白,但會台灣後身體狀況一直不是很好,短短一個月內我就看了三次醫生吃了三種不同的藥,近期狀況好多了於是我才真正的開始吃它

IMG_6718.jpg

首先我先跟大家說一下我是天身容易曬黑又不容易白的小麥膚色,其實為了美白我也吃過一些美白錠打過美白針,而美白的產品都是要持續維持的,為了要有實驗精神,所以我持續吃了一個月沒有間斷,一天照三餐吃就是想看看Chocola BB Lucent C是不是真的能讓我的膚色提亮些,我覺得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我是小麥膚色,但如果我一穿上白色衣服我的較黑膚色馬上就會變得超明顯!!這邊先說明一下我並沒有不喜歡小麥色,我是羨慕有些人可以把皮膚曬成均勻的小麥色,而且還能看起來非常健康,雖然我易曬黑但就是曬不出健康膚色,反而是曬得不均勻看起來髒髒的...因此只能努力美白了!!!

CIMG7150.JPGCIMG7157.JPG

我買的Chocola BB Lucent C一罐180錠,小小一顆很好吞也沒有我不喜歡的藥味,成人(15歲以上)一天兩錠,7~15歲(未滿)一天一錠,每日三回,180錠也就是成人一個月的量,大家也知道美白這種事情並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見效的,必須要持續不間斷,尤其是對我這種易曬黑又不易白的人來說更不能怠惰,所以我內心有努力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絕對不能三分鐘熱度!!!

IMG_6719.jpg

官網上面也有介紹Chocola BB Lucent C添加維生素C 600mg和L-半胱氨酸240mg,可以在黑色素生成的地表皮層與真皮層中去除黑斑的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改善暗沈,讓肌膚恢復成美麗的樣貌,維生素B2、B6讓皮膚正常新陳代謝,維生素E促進黑色素排出,成人每天6顆就能攝取到這些量

 螢幕快照 2018-06-16 上午6.31.56.png

其實剛開始我自己都覺得是不是沒什麼效果,可能是每天照鏡子發現自己好像也沒什麼改變,是身邊的人跟我說“你是不是有變比較白了”才讓我意識到我真的有變白了,臉的部分我覺得變亮了些,氣色看起來也比之前好很多,雖然跟邊很白的朋友比起來我還是跟他們差很多色階,不過至少我真的有看到成效了,只可惜的是這在台灣買不到,所以只能找代購或是去日本的時候大囤貨了

CIMG7680.JPGCIMG7681.JPG

這次的Chocola BB Lucent C初體驗讓我非常滿意,我已經計畫下次去日本要買個好幾罐回來了!!!女生該對自己好一點,由內而外去做保養,才能讓肌膚正常的代謝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唷!!!

Chocola BB Lucent C官網:https://www.chocola.com/product/bblc.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ocola BB Lucent C
    全站熱搜

    JiaJia&Y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