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開架品牌中俗又大碗CP值超級高的唇膏阿~

Revlon 露華濃  

 Revlon 露華濃  這個色號是677 

這支實擦我覺得算很正橘色喔~只是照片看起來不知為何總是偏向另一色的感覺?

還在努力學習拍唇色照~拍得不好請大家多包涵~

這支唇膏擦起來的優點: 顯色度高,擦起來有水潤感,質地滑順好推勻,顏色很飽和

                  但是這支唇膏我覺得稍微會卡唇紋,但是我本身嘴唇容易乾容易有死皮,如果我有每天乖乖敷凡士林就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

所以這點應該是因人而異,給大家當一個參考!! 

至於喝東西和吃東西持不持久我是覺得屬於在中間欸~畢竟價錢這麼可愛CP值又高我覺得能有這樣的呈現已經算很棒了!

         

Revlon 露華濃  這個色號是115

這支是我今年去日本的時候買的~完全是夏天的顏色!!

感覺有點像豆沙色可是又有點偏紫~是我偏好的顏色

在日本逛的時候看到架上出四個新色~四個顏色真的都蠻美的我也站在那邊猶豫了好一陣子...

突然感覺只帶走一支好像有點遺憾 

忘了說這個唇膏是沒有味道的喔~所以會介意有味道的水水們這支完全不用擔心阿!!!

至於卸妝這方面,我用過卸妝乳就可以卸掉了~但是我平常只要有擦到唇膏阿~唇釉阿~不管好不好卸!

我還是會使用眼唇卸妝液喔~畢竟嘴巴色素暗沉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啊

以上是我這兩隻的試色和分享~喜歡的水水們趕快手刀衝去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lon 小資女最愛 露華濃
    全站熱搜

    JiaJia&Y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