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阿單今天要來介紹一隻CP值超高價錢又可愛的唇膏💋
 
Bbia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粉紅極光版】08獨特莓紫
光是看到粉紅極光版的字時,就知道一定是個非常少女心的包裝啊🙋
今年的秋冬也是延續著粉色調啊!!!像是乾燥玫瑰色系或者玫瑰金的氣勢燃燒下去
話不多說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32293735_1829990613730018_650437767225933824_n.jpg

是不是看到玫瑰金的外殼讓人感覺有少女的氣質感啊!
尤其入秋之後更有種戀愛中的感覺!!
 
獨特莓紫手臂試色☝☝
塗上去不會是很紫色的感覺,反而有點像是紫粉紫粉的感覺💄
Bbia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主打的是
  滋潤與霧感之間 達到絕妙平衡👏
                                                  Bbia精心研製特殊顯色粒子,唇膏色澤一抹即現!!!不必來回塗抹!!!
          修飾唇紋、柔嫩雙唇、亮顏指數UP!
很喜歡它的滋潤感,入秋之後其實我的嘴唇很容易乾裂基本上都要先塗上凡士林才能再擦唇膏!
但是這款在我沒有塗上凡士林的時候試用,非常滋潤!以前用過一些唇膏塗上去的時候,嘴唇太乾唇膏的顏色就會卡著一塊一塊的!
重點是!!!! 真的超級顯色,真的只要塗一次顏色就上去了顏色非常飽和!!!完全不用擔心上色不均勻,或者是不顯色喔!!!
所以女孩們還是擔心嘴唇乾乾的問題,可以在上底妝的時候嘴巴可以先抹上一層凡士林等到要上唇膏的時候再擦拭掉在上色就可以了!!
但是定期去角質跟嘴唇保養也是很重要的環節之一喔!
至於吃東西容不容易掉色~~~~~是大家也很注重的重點之一!!!
這張是我在看電影完再等定食8的時候拍的,看電影的時候我有吃爆米花+喝飲料
有些許掉色,但是吃喝完反而呈現是另一種淡淡的粉色感,其實我也蠻喜歡的❤
我是覺得吃東西喝飲料唇膏多少都一定會掉色,畢竟這款不是不掉色唇膏喔!!!
但是我更喜歡的是,喝東西基本上不會留下很明顯的唇膏顏色!

至於卸妝方面如果說滿分是五顆星星~~
我一定給四顆星星★★★★💄
非 常 好 卸 !!! 用卸妝棉擦拭過去顏色基本上都被擦掉了!!
雖然好卸但是用卸妝棉擦拭過後我還是會用眼唇卸妝液再擦拭一遍喔!!!
畢竟沒卸乾淨會造成嘴唇暗沉喔💀
我很喜歡好卸的唇膏,因為在外奔波一整天回到家卸裝無疑是最累的工程!
綜合以上這些!!!這款唇膏怎麼能不擁有呢~~~~出門必備的唇膏💋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Bbia為消費者把關!!!唇膏外盒底部有一個QR code 是可以讓妳辯試真假!
畢竟這個時代盜版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阿~~~~~
更詳細的步驟官網裡面都有說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來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Y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