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2.JPG

關於我留長髮應該是好幾百年前的事情了,自從把頭髮剪短之後就一直有強迫症,只要頭髮留到一定的長度就會莫名的想要剪短,於是我的頭髮就一直處在留不長的階段,相信剪過短髮的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一剪過短髮就回不去長髮啦~~但我最近認真的想要留長,於是告訴自己即使頭髮再怎麼尷尬也不能剪短!!!!所以今天要來分享之前短髮到現在尷尬的長度我都是怎麼綁低馬尾出門的

 

在這先跟大家說一下,我現在不只頭髮長度尷尬連瀏海都尷尬!!!因為想要把瀏海留長,所以這種尷尬的長度我會在吹頭髮的時候會將劉海分好吹到旁邊

3.JPG4.JPG

吹頭髮的時候也要有點技巧,才不會把分線吹得塌塌的唷!!!

5.JPG6.JPG

先在髮尾上一點內灣,然後再把頭髮頭髮往後收起來

7.JPG8.JPG

將頭髮用黑色小橡皮筋綁好,但我會在我下方左右各留一點頭髮

9.JPG10.JPG

再將的左右兩邊頭髮往上交叉繞一圈到馬尾下方

14.JPG11.JPG

再將它用黑色橡皮筋收在馬尾下方,這樣就能將黑色橡皮筋藏起來拉!!!!

12.JPG13.JPG

前面頭髮的部分我會上一些捲度才不會看起來比較死板,因為我不太會用電捲棒所以我上捲度是用離子夾上的

15.JPG16.JPG

17.JPG18.JPG

後腦勺的部分在抓鬆一下不要讓它扁扁的,低馬就這樣簡單又快速的完成拉!!!

19.JPG20.JPG

最後可以再噴一點定型液,不過我沒有用定型液的習慣,所以我都是這樣完成後就直接出門了

我在短髮或是頭髮尷尬期的時候很愛綁低馬尾,前面頭髮的捲度稍微調整一下不管是咩咩頭或是旁分都會有不同的感覺,下面第一張照片頭髮那時候還很短沒所以就沒刻意地想要藏住髮圈了

collage.png

這次簡單的小分享希望有幫助到頭髮尷尬期的大家

近期會再跟大家分享關於我的毛躁自然捲又染燙嚴重受損的頭髮用哪些東西可以減少毛躁感又可以修護頭髮,而且是用了真的有感哦!!!那就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髮 馬尾
    全站熱搜

    JiaJia&Y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