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1.png

好久不見拉!!!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耽擱到分享文章,好不容易抽空有時間發文,那就趕快進入今天要分享的飾品文吧!!!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在蝦皮買的飾品,我算是個飾品控,以前逛街一定要帶個幾個飾品回家才會甘願,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越沒動力逛街,現在都是在家裡打開網拍然後下單,因為太久沒更新飾品又不想出門,於是就打開蝦皮下單了一些我喜歡的飾品,我下單的店家幾乎都是以批發價賣的,所以每一個耳環戒指手環價格都不超過50元台幣,其實下訂前我也蠻怕買到雷貨,由於出貨地點在海外,所以覺得下單是從海外寄過來,那何不一次下單多一點碰碰運氣,收到的商品後雖然還是有些許瑕疵,但我的滿意度約莫有70%免強還算可以,所以就分享給大家啦!!

首先我喜歡的商品幾乎都是簡約風格的,所以這次分享的都風格都很簡單,那就從耳環開始分享吧!!!

8.JPG

1.簡約復古幾何耳環

12.JPG

我很喜歡他的簡約設計,雖然看起來好像有份量蠻重的但其實它很輕,戴起來不會有沈重的感覺

collage2.png

但缺點是耳針的設計是比較容易生鏽,戴耳環如果比較容易過敏的就不適合了,再來是他的上面圓形耳針的設計不是實心是空心的,雖然戴起來並不會發現這一點,但仔細一看還是會覺得有那麼一點美中不足

2.個性大圓圈耳環

14.jpg

簡單中又帶一點個性的耳環,這款戴起來就比較有份量一點,但又不會過於沈重到讓耳朵不舒服,外表沒任何瑕疵可以說是零缺點耳環!!!

collage3.png

3.簡約甜美氣質耳環

17.JPG

一樣又是款簡單又耐看簡約風耳環啦!!!這一款也是我買的耳環當中蠻喜歡的其中之一

collage4.png

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他的三角形表面有些許的凹凸不平,雖然遠看是看不太出來的,但總覺得更完美一點這對耳環就零缺點了

4.簡約百搭氣質耳環

20.jpg

這款耳環是我四款垂墜式耳環當中最喜歡的,簡單的層次設計,什麼穿著都好搭,也是款零缺點耳環

collage5.png

5.耳夾

25.jpg

這兩款耳夾是因為我不敢打耳骨所以只能買這種耳夾式的來滿足我的慾望,兩款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黑色的是可以打開調整密合度,銀色就是單純扣上去的

collage6.png

因為是耳夾式的,我真心覺得很難抓到恰到好處讓耳夾不會掉,有時候只是輕輕一撥到耳朵,耳夾就掉下來了,不然就是夾太緊導致耳朵很不舒服,雖然這兩款的外型我很喜歡,但缺點是實在是太難拿捏剛好的空間了

 

分享完耳環後接下來要繼續分享戒指啦!!!因為前面提到我喜歡樣式簡單一點的,所以戒指的部分當然也是走簡約風囉!!!

36.JPG

1.戒指套組

29.JPG

這個戒指套組應該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碗,一個套組一樣不超過50塊台幣,樣式簡單好搭配

collage7.png

因為這個商品並沒有提供任何指圍,所以其實我蠻害怕拿到戒指時會有過大或是過小的問題,不過很幸運的是戒指的尺寸都蠻合的,外觀上也沒有任何瑕疵,算是個很棒的商品

2.單品戒指配件

32.JPG

這四款戒指不是一個套組,但因為顏色依樣所以我就把放一起分享,因為怕尺寸不合所以我特別挑了兩個是可以調指圍的款式,以防戒指戴不下或是太鬆的問題

collage8.png

原本期待的兩個可以調指圍的戒指卻是瑕疵品!!!戒指上面的褪色痕跡很大一片還有缺角,雖然戴上去看表面是看不到瑕疵的,但還是讓我有些失望,其他兩款零瑕疵沒有任何的問題,一樣又是老話一句簡約好搭配,完全大推!!!

35.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分享的蝦皮飾品,其實當初要下單之前真的很怕都是雷貨,因為蝦皮有些照片都不是實拍,再則是一間沒下單過的店家會害怕是難免的,所以看了很多間後挑選了一間有人分享照片評價還算可以的下單,雖然還是有瑕疵但還不到讓人很失望,最後要跟大家說一下一分錢一分貨,商品有瑕疵真或是品質跟理想有些落差是難免的,畢竟下單時沒看到實品也不知道品質如何,如果想要好的質感,相對的價錢當然會較高些啦!!所以就看個人怎麼去做選擇挑選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皮 配件 耳環 戒指
    全站熱搜

    JiaJia&Y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