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1.png

其實我也算是指甲控,但因為礙於工作關係,沒辦法美美的做光療指甲或是上指甲油,前陣子被屈臣氏的Dashing Diva的光療美甲片給燒到,所以開始對美甲片超熱衷,於是近期又發現一個Vika凝膠美甲貼片!!!它跟Dashing Diva一樣都是用貼的,不同的地方在於Dashing Diva貼起來的成品就像是做完光療指甲,Vika凝膠美甲就是屬於美甲貼紙,兩款美甲貼片我都試過了,但這次我選Vika凝膠美甲貼片來跟大家分享啦!!!!

2.jpg

原本想多買幾樣的但有好幾樣想要的款式都缺貨,所以最後只買了三個款式,每個款式都有32個美甲片腳指甲也包括在裡面,每包都有附贈一隻指甲銼刀,方便磨掉多餘的貼紙,貼美甲片前指甲清潔很重要,指甲乾淨清潔能讓美甲片較持久附著在指甲上

collage2.png

這次我挑了兩個款式跟大家分享,第一款的顏色微粉代點藕色再搭配簡單的線條,另一款為純白又帶有幾何圖形,個款式都很簡單又耐看,貼美甲片除了要先清潔夾指甲表面外,我會比比看指甲適合哪個美甲片,為了避免美甲片太大超出指甲的面積,所以我會選擇比指甲小一點的美甲片貼

collage3.png

撕下甲片的時候記得輕輕的不要過度拉扯,因為它有些厚度又有彈性如果過度拉扯會造成美甲片圖案有點變形,所以一定要輕輕地撕下來在順順的貼上去,這樣才能讓甲片更持久喔!!!!順順貼上去之後再用指甲銼刀將多餘的貼紙磨掉

collage4.png

整個過程下來真的超級快速,貼完可以馬上做其他事情真的非常方便,這樣貼一次我大約可以維持一個多禮拜左右,但他是一次性的美甲貼片,貼過之後就不能重複使用了喔!!!不像Dashing Diva的光療美甲片是可以重複使用的,雖然可以重複使用,但Dashing Diva的光療美甲片與指甲間會有縫隙,所以在摸頭髮的時候會卡在縫隙間,Vika凝膠美甲就像貼紙一樣整片都能附著在指甲上,所以不會有頭髮卡在縫隙的困擾唷~~~

collage5.1.png

collage6.1.png

兩個不同類型的美甲片我都試過效果都很滿意,Vika凝膠美甲貼出來不像光療甲片那樣,但是完成品真的很美,雖然他不能重複使用,但我覺得它的附著力夠,基本上如果沒有太激烈去破壞它,他是可以維持很久的,因為是他是貼在指甲上面的關係,所以建議盡量少碰水,才能增加它的持久度,目前有些款式都正在缺貨,不然真的很想再多買幾款,如果想試看看就趕快去下單吧!!!

下單網址:https://shop.wishnote.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11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甲 vika 凝膠
    全站熱搜

    JiaJia&Y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