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來跟大家推薦小資女可以囤貨的平價睫毛膏,但其實我個人之前很少在上睫毛膏,開始上睫毛膏是因為每次畫完眼線之後睫毛都會被眼線吃掉,於是就開始有化妝會上睫毛膏的習慣了,因此我就尋尋覓覓找了一些平價CP值又高的睫毛膏,我整理出三支好用又平價的睫毛膏做一些小小的分享,重點是每隻價錢很佛心都不超過300塊台幣,絕對適合小資女孩的

 

1. MISSHA THE STYLE 4D Mascara

IMG_5757 2.jpgIMG_5799.jpg

這支睫毛膏是我前陣子去韓國玩的時候買的,那時候被他得價錢深深吸引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價錢非常可愛大約台幣100初,就是因為這麼可愛的價錢一口氣屯了好多貨,雖然他價格便宜但是使用起來讓我蠻意外的,能刷出濃翹的感覺又不會有蟑螂腳,刷完睫毛也不會垂垂的,想要找平價好用的一定可以買他

IMG_5797.jpgIMG_5796.jpg

 

2.YourHeart纖長捲

IMG_5756 2.jpgIMG_5805.jpg

這支被太多網紅燒到於是二話不說就去買了一支,刷頭為半月設計貼合眼形,它的質地我覺得比較濕潤一點,刷起來也比較順也不會有蟑螂腳的產生,根根分明不會打結,重點是溫水也能卸是個非常貼心的設計,價格方面一支299也很平價的,如果想找好卸妝的選它一定可以!!!

IMG_5803.jpgIMG_5804.jpg 

 

3.Mylash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IMG_5758 2.jpgIMG_5800.jpg

這支睫毛膏是我在日本的唐吉訶德購入的約台幣260,但其實算有點誤打誤撞買的,不知道為什麼看到1位就是有種絕對要買的魔力,但一位的評價果然不是給假的!!因為效果真的太驚艷了,刷頭設計比前面兩支來得小很多,也是因為這麼小的刷頭讓一些比較不好上睫毛膏的位置都能輕鬆刷上睫毛膏,但它讓我驚豔的不只有刷頭,還有它的延展性非常厲害,完全可以刷出水汪汪娃娃眼,即使堆疊多次睫毛不會垂也不會讓睫毛打結或過於厚重,這支我真心大力推薦

IMG_5793.jpgIMG_5794.jpg

因為Mylash是第一次用,所以特別在外面晃了一整天,上圖是我已經刷完出門一整天,雖然眼下會有些許的睫毛膏的小黑塊,但是睫毛的纖長翹度還是有hold住的!!!

(三支睫毛膏都是我同一天拍攝的,出門時是用Mylash,回到家之後拍完Mylash後才卸掉拍其他兩支)

 

比照價錢:YourHeart>Mylash>MISSHA,MISSHA佛心價錢完勝

延伸程度:Mylash>YourHeart>MISSHA,Mylash的延伸程度真的讓我很驚艷

卸妝方面:YourHeart>MISSHA=Mylash,溫水卸妝完勝

至於持久程度我覺得每隻都蠻持久的,外出一整天下來雖然眼下還是會有些許脫落,但是每支睫毛膏其實都有維持住剛開始刷出來的樣子,這樣的價錢呈現出來的成果其實算很完美了

這三支睫毛膏目前都是我自己愛用的而且也蠻推薦的,原本先用了MISSHA之後又發現YourHeart然後又挖掘了Mylash,不管哪支我都很喜歡,Mylash跟YourHeart屬於纖長根根分明,MISSHA屬於濃密捲翹,就看個人比較喜歡濃密捲翹還是纖長根根分明去做挑選囉!!!如果還在找平價睫毛膏這幾支真心好用推薦給大家!!!只是Mylash的驚豔程度應該是百分之200,想囤貨囤這隻絕對不會後悔的啊

arrow
arrow

    JiaJia&Y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