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08.jpgIMG_6006.jpgIMG_6005.jpg

去年底跟佳佳飛到韓國去~每次去韓國每天的行程都在逛街逛街再逛街~把一整年得彩妝都買齊!!!

今天要分享的W.Lab四色腮紅是那時候隨意逛到然後就買了它,他有兩個色號,一個是粉色一個是橘色,因為我沒有橘色腮紅再加上顏色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就馬上買了它,最近我把它拿來當眼影用,發現他的顯色度高眼影跟腮紅完全就可以用一盒搞定了,不得不大力推薦一下這款四色腮紅,這款腮紅當眼影用也很推薦新手用,只要照著上面的顏色一層一層上,眼影就可以簡單又快速地完成啦!!!

我會拿它來當眼影使用是除了四色之外,它的質地細緻又帶微微的粉嫩珠光,而且上在眼皮上也不會有飄粉的情況,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

IMG_59971.jpgIMG_6039.jpg

 

首先我會拿2號當打底並延伸到眼下的部分,接著3號色上在雙眼皮摺痕處,4號加深在雙眼皮的尾端三角處跟眼頭,再使用1號在眼中打亮,眼影的部分就完成了,最後我會用咖啡色的眼影當眼線用拉長一下眼睛的線條,然後再上個睫毛膏,整個眼妝就順利完成啦!!!

IMG_60121.jpgIMG_60301.jpg

 

IMG_6018.jpgIMG_6029.jpg

因為相機一直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所以我就用手機拍了,畫質可能沒那麼好所以呈現出來的顏色會有些許落差,但我沒有加任何濾鏡喔!!另外如果覺得單一橘色眼影太單調,我覺得它可以搭配較深的咖啡色眼影在眼窩處加深,又會是另一種眼妝,眼睛也會看起來更深邃喔!!

以上是我意外的分享,如果你手上也有這款腮紅趕快拿它來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腮紅 眼影 W.Lab
    全站熱搜

    JiaJia&Y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