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359.JPG

我肌膚不太容易長痘痘,但只要一換季我的額頭就開始有閉鎖性粉刺的問題,再加上我的手很賤總是想要去擠他,但一沒有處理好隔天就會發炎啦!!!所以最近我的額頭狀況非常得不好,於是發現了寶拉珍選控油抗痘保養神器這個商品,看到有人分享使用後非常有感於是就火速下單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主打的就是預防痘痘的形成以及解決毛孔阻塞,還沒收到商品前我的額頭情況真的很不好,所以我就以素顏讓你們看看情況有多糟,額頭上都是因為閉鎖性粉刺沒處理好引起的發炎,還有很多小小比較不明顯的粉刺比較不好拍出來

0506-5.jpg0506-7.jpg

它跟一般稠稠的精華液比較不同的是它的質地是水水的,我的膚質是混合肌通常我只上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其他部位我會用其他的精華液,大油肌、痘痘肌的話是可以全臉使用,因為我只上T字部位用量很少,我會先到一點在手上然後搓開拍在額頭,鼻子的部分就用指尖輕點拍過,從收到商品到開始使用到現在其實也才短短6天,我的額頭狀況改善很多,那些發炎比較嚴重的都已經消掉了,連那些比較暗沈的疤也淡了很多

CIMG7277.JPGCIMG7301.JPG

這幾天用了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額頭已經有慢慢在恢復了,但還是有些小粉刺跟暗沉的黑疤需要點時間讓他修復,相信不久之後我的額頭就能見光拉!!!這邊要提醒一下因為水楊酸對皮膚會有點刺激,所以官網上有寫如果第一次使用這類的商品建議三天用一次,等皮膚適應後再每天使用,但我的第一次使用沒有不適的現象,所以我是天天都在使用喔!!!

目前這個商品對我的閉鎖性粉刺還有發炎痘痘改善蠻多的,而且水水的質地擦起來不粘膩不會有負擔的感覺,所以推薦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試試看,或許會有些幫助喔!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因為我的情況比較主要是因為換季局部性問題,之前也不常長閉鎖性粉刺或是痘痘,所以在那樣的情況下對我來說狀態不好的,但並沒要到很嚴重到整臉都有閉鎖性粉刺或是嚴重的發炎痘痘這類的問題,如果粉刺痘痘是比較嚴重型的建議還是看醫生會比較好一點喔!!!

寶拉珍選官網 https://www.paulaschoice.com.tw

寶拉珍選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Taiwan/

arrow
arrow

    JiaJia&Y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