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467.JPG

相信有自然捲的人都會有頭髮毛毛躁躁的困擾,再加上我染髮過度髮尾受損嚴重又特別乾燥所以頭髮毛躁感又更難控了...我屬於髪質較硬毛躁類型的自然捲,而且毛躁的區域分布幾乎都在頭髮的最外層,即使頭髮已經順順的吹乾了,但是表面的自然捲依舊讓頭髮看起來毛躁,雖然有自然捲的好處就是頭髮不會塌塌的,但是毛躁讓頭髮看起來完全沒有滑順感!!所以我特別羨慕身邊的朋友有自然捲但是捲在最內層的那種,頭髮外層順順的有光澤但又有內層自然捲撐起來的蓬鬆感啊!!

最近看到了一篇文章是分享關於毛躁自然捲推薦的平價洗髮精改善毛躁,於是二話不說馬上買來做試用,照著文章的分享我買了兩款來做測試,一款式呂 韓方修護洗髮精(受損髮質適用)另一款是台塑生醫 晶極潤澤洗髮精 ,這兩款我分別連續試用了幾天,也感受到不同成果,所以做一些小整理來跟大家做分享

首先要先分享的是呂 韓方修護洗髮精(受損髮質適用),因為過度染髮再加上自己把髮尾漂壞,我的髮尾受損嚴重又乾又毛躁,所以就先選擇試用這一款有註明受損髮質適用的,但我買這罐的時候不小買到了潤髮乳,回家才發現買錯了又再去買了一次洗髮精...所以這款我是洗髮搭配潤髮都是一起用的,使用前我忘記拍照片了,所以沒辦法讓大家看使用前後的比對,有自然捲的人都應該知道,洗完頭後頭髮一定要順順的吹乾,不然隔天頭髮會毛躁到很可怕!!

CIMG7452.JPGCIMG7454.JPG

這款在洗完後稍微吹乾後就能感受到頭髮外層的毛躁感有減少了,完全吹乾後更能明顯感受到頭髮外層的毛躁被撫平很多,特別是髮尾的地方,因為我的髮尾受損嚴重又很乾,使用之後髮尾變得比較沒那麼乾,頭髮摸起來也比之前柔順很多呢!!!

CIMG7393.JPGCIMG7398.JPG

 

再來要分享的第二款台塑生醫 晶極潤澤洗髮精是專門為乾性髮質所設計的洗髮精,能保護頭髮毛麟片改善毛躁粗糙,看完介紹後真心覺得這根本就是為我的頭髮設計的洗髮精啊!!這款測試時我只有單使用洗髮精,沒有搭配潤髮乳一起使用,測試者幾天下來頭髮可以感覺到蠻柔順的,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也格外舒服

CIMG7378.JPG

在撫平我外層頭髮毛燥也有明顯的效果,比起呂 韓方修護洗髮精的效果還要來的明顯一點,唯一兩罐的差別在於髮尾,因為呂 韓方修護洗髮精有修護受損的功效,在髮尾方面比覺明顯的有改善,相較之下台塑生醫 晶極潤澤洗髮精在髮尾方面可能就沒呂 韓方修護洗髮精來的好

CIMG7435.JPGCIMG7428.JPG

這兩款洗起來很舒服我都蠻喜歡的,雖然兩款都有減少毛躁,但呂 韓方修護洗髮精在修護我受損的髮尾比較明顯,台塑生醫 晶極潤澤洗髮精在改善毛躁方面比較明顯,當然各有個的優點就看大家的需求再去做挑選吧

 

改善毛躁自然捲選對洗髮精很重要,護髮油我也覺得很重要,目前我最愛用的是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草本植萃精華,使用時頭髮吸收很快完全不會粘膩,也能讓頭髮看起來有光澤,花果香氛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前面拍照都是吹完頭髮沒上髮油拍的),另外還要特別推薦一個急救護髮帽,就是一用就愛上的MEDIHEAL山羊乳蒸汽護髮帽,這個我每次去韓國必買,有時候遇到打折促銷都會掃個好幾盒回台灣,這款我會特別推薦是因為他效果太有感,而且使用後完全不用上任何的護髮油頭髮就會有柔順的光澤,連乾燥的髮尾都變的滑順,而且毛躁感也會減少,所以真的是一用就會愛上!!!

CIMG7448.JPGCIMG7458.JPG

以上是我自己覺得這些方法對我的毛躁自然捲有所改善所以分享給大家做參考,希望這些分享能夠幫助到有相同困擾的人

arrow
arrow

    JiaJia&Y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